ᦔⅈડꪖρρꫀꪖrꪖꪀᥴꫀ

赴山海

To:沈娇娇,谢景行

      将门这本书很早以前其实就有听过和朋友们推荐,但是我以前可能个人不是特别喜欢古言吧。后来再去看了,将门真的特别好看!千山的文笔好好,这本书也特别出彩。娇娇和谢小候爷真的我特别喜欢,不能不爱吧!没有人能拒绝的了吧!感谢千山茶客把她们创作出来

      从前车马路遥遥,曾从未遇上过。借此机会展信一封,望收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娇娇将门嫡女,贞静柔婉,痴恋定王,自奔为眷。

       六年辅佐,终成母仪天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陪他打江山,兴国土,涉险成为他国 人质,五年归来,后宫已无容身之所。

的开始到后来娇娇的重回十四岁那年,悲剧未生,亲人还在,她还是那个温柔雅静的将门嫡女。

前尘旧梦从此摸去,后并前生无集其早有羁绊。

    “本王欠你的小皇后一-个承诺” 

    “对不住皇帝小儿,承蒙- -位姑娘托付,取你狗命!” 

     “白日焰火,我总算也没有失约” 

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片段,他终究还是替她覆了这个皇朝。这可是谢景行啊!!!呜呜,

回头看至而今生今世,一切寻有可缘

今生他就偏立在她墙头傲然:“颠个皇权罢了,记住,天下归你,你一-归我!”

前世姻缘后世寻

前有惊世妙人谢景行得醉酒皇后沈妙系红绳,现今有世人惊妙的沈娇娇钟得风流倜傥的谢小候爷终生青睐。

红绳一系赴山海定永生!

她会在他的面前展露从不为人的一面,而他也会在她的面前展示人且不知的一面。她们好似本来天生就是一对的, 怎么说,他们也会更像是两只小刺猬一样,互相取暖。

于至以此,就让我们赴一场山和海吧!或许你们的故事还未完结,就请继续下去吧!

以此婚嫁之词终于你二人:沈娇娇,谢景行

      两姓联姻,一堂缔约,良缘永结,匹配同称,看此日桃花灼灼,宜室宜家 ,卜他年瓜瓞绵绵,耳昌耳赤,谨以白头之约,书向鸬笺,好將红叶之盟,载明渊谱,红叶白首,爱携秋高致远,情牵京华瑞凝,恰今日桃花灼灼,宜家宜室,兆未来锦绣绵绵,尔昌尔炽,愿松萝共倚共人生,丹青不渝不负卿。



再来到广播剧啦!!我个人觉得很不错,于此马老师的配音真滴很绝!!!!!!!

而广播剧的情节可能会稍微比书的更好点,无论时长还是情节情感真的很绝!!剧组有时也是会放一些小花絮和剧场更是有小福利。真的很难不爱!!强推去听!!!!!感谢剧组让把她们的故事说出来就像是她们也存于这世上,谢谢剧组也谢谢配音老师们,表白表白!!!么么哈哈哈

期待之后的每一期

让我们赶赴山海,寄景与娇吧!!

重生之将门毒后 yyds

重生之将门毒后广播剧yyds!!!!

 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6.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慕于二人今世者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程桉子

评论

热度(2)